close
11/20

感冒了
好不舒服哦
可是好像快好了
我卻很病態的希望感冒不要那麼快好XD


I cant understand myself.
Then who can understand me?









總是不斷墜入自己挖掘的深淵







好想辦亞太哦
姐姐妹妹們等著我的亞太吧
誰滿二十歲呀
快幫我辦~~~~~~
哭哭:((((((((












最後
謝謝品侖姐姐!!!!!
很喜歡妳呢:P


11/23

謝謝江姐姐和廖哥哥和劉妹妹和陳妹妹!!!






你們是我的back up對吧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吉他課下課
我和宛真和孟茹一起做了件蠢事
那三個男的整個很妙!!



我們整個在繞圈圈XD
早知道我就不要開溜逃跑了!!!!!!
後悔莫及~~~





我後來還是覺得
留在森林比較好呢!!!!!!
(江姐姐你懂得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