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拉拉比完了
走回來的路上心中塞滿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思緒

原本之前很希望拉拉趕快結束就可以有很多自己可以運用的時間了
但是一想到拉拉結束後
就會很少見到大家了:-(
很喜歡練拉拉的日子也很喜歡跳這支舞也很喜歡每個人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經過了許多的事情
我現在反而淨空了
只想回到六月時的我:-)
回歸到一心只想追逐著楚婷的我(L)



仍然很想念竹東的捧由們
真的好想你們........
但我告訴自己要獨立點
不然江姐姐都快被我煩死了XD














沒有過不去的心情
請開心 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